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2008012122:13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 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    痴情的包圍



愛情,好像真的是一種很複雜的東西

誰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有"真愛"這回事?

也沒有人知道所謂的"永恆"究竟有多久?

喜歡上的那個人,是不是真的就是那個"對的人"?

我愛的人 ,不一定就是愛我的人

愛我的人,也不一定就是我愛的人

能夠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

確實是件讓人覺得幸福的事吧?!

然而事情卻不如自己想像中的美好的時候呢?

是否,僅只能當作"緣份"不夠罷了!

十年修的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一世緣

能夠得到這一世的"緣",是需要好幾世的"情份"換來的...

強求得到的,也只是雙方的痛苦..

放下,反而更能成就出另一種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