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08012223:26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在這世上你可能只是某人,  但對某人來說....你可能是全世界~~
  


再過半小時,就過完今年的生日囉!

雖然,在家裡過的都是農曆年的生日...不過,非常感謝送給我祝福的大家呀~

嘻嘻~~尤其是接到某人的電話,本來連我自己都快忘了..

誰叫可憐的我,今天還被call回去辛勤的上班呢!

又老了一歲阿~心情可真是複雜...

QQ"似乎到了"這個年紀",生日好像就不是件十分高興的事...

這樣算不算身價越來越低了阿?!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阿~

不知道,十年後的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是變成成天媽媽經的家庭主婦? 還是.....精明能幹的職場女強人?

呵呵~還是,什麼都不想做...只待在家裡渾渾噩噩過日子的"超級宅女"?

當初投胎轉世來到人間走一遭,究竟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呢?

當孟婆湯入腹前的最後一刻,是希望著自己能記得前世什麼樣的珍貴回憶呢?

也許,今生唯一的責任.....

就是認真做好每一個自己,努力扮演好每一個可能的角色

再一次重新體會和珍惜新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