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2008012615:08

男人女人  許茹芸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于收回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    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里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    還是    學不會狠心    對誰

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我  (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 男人    女人 女人   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感覺真是甜蜜阿~

不過,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告白後得到的答案是......

"對不起,你是個很好的人,但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這樣應當下該會很難過吧!!!

既然是"好人",為什麼你喜歡的還是別人呢?

當個"好人"看來似乎挺難的...

會不會當個壞人,反而比當好人好呢?

愛情中,沒有是非對錯~沒有先來後到...

雖說如此,但我想.....私心,才是愛情裡致命的劊子手...

只要愛上了,就無法再回頭? 誰知道呢?

即便有最初的心動,但沒有頻繁相處當作催化劑..

也構成不了一段戀情的開始...

也許,這只是一種自私的藉口罷了~

無意中,發現了這段文章


男生動情快,忘情也快,愛戀時的悲傷,最後總是留給女生

女人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男人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那裡

女人在哭的時候,總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而男人在笑的時候,卻想起讓他哭的女人
 

^^"想想,是不是很有那種feel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