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

2008011721:46

蔡卓妍  60分

他們都說你很懶散    常常不去上班    剛好陪我早餐
感情也許平淡    但卻坦然我就是喜歡擁你入眠
他們都說你太凌亂    總是游手好閑   有很多壞習慣
要花多少時間不想去感染    能夠彼此擁有已經很圓滿   我何必多談

每個人都不是愛神   有誰能夠一百分
感覺不依賴理論   只要能對稱
復雜的世界    太多不安的靈魂    有個幾個男人也是種福份
兩個人變成了我們    現實比電影感人    一對六十分超過了滿分
愛你是我的天份    不需要劇本
愛沒有明確的標準   只要你認真

你沒有燦爛的雙眸    但是你卻能夠    笑得晶瑩剔透
計較你的疏漏    提再多要求    倒不如伸出手    把你的所有慢慢的享受

.



很多事總是常想著,只要"及格"就足夠了~

60分就是最低的底限...

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最壞的...僅僅只是剛剛好低空飛過..

十全十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美好的背後,又潛藏了什麼樣的不美好?

太多的評分標準,太多的不完美

或許,我想要的只是那不完美中的完美

儘管在旁人眼中只有60分,那又如何呢?

60分的開心,可以因為有你分享而變成滿分~

60分的傷心,可以因為有你擔憂而變成零分~

不多不少,.60分對我來說,就是我世界裡的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