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你會是我的誰

2011061119:40

今天看了作家 [H] 寫的這本書, 

老實說看完之後, 我也好想擁有穿越過去未來的能力

不管未來是好是壞, 因為是自己的選擇...所以, 未來的結果需由自己負責

看完這本書之後阿~~~

我終於可以為自己總喜歡預先看到每個故事的結局, 做個合理化的解釋..

未來是無法預知的事, 就像算命一樣...當你以現在的情況...

窺視過未來之後, 也許是五年...十年...或是更久的以後..

最終的結果, 仍然像算命師說的一樣...究竟是幸福還是不幸呢?

五年以後, 會過得很幸福...

那這五年間, 我必須用什麼交換得到幸福的代價?

十年以後, 會過得很艱辛...

可是這十年當中, 每一天的辛苦我是否都甘之如飴呢?

雖然已經預知了結局, 但故事的最初和過程還是很重要的嘛!

即使無法改變, 過程開心就好了...不是嗎?

每個未來之後, 都有無數個未來...

每種選擇, 每個一念之間....都可能是改變未來的小小契機

既然無法準確操控未來, 那麼至少可以做到讓自己接受那樣的未來

也許人的一生, 有的只是走這一遭的過程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太隨性, 太隨意糟蹋自己的人生

但是那樣又如何呢? 人生的包袱, 端看自己能否放下..

以不妨礙他人為原則, 在輪迴裡多學個幾世...

也是可以達到相同的終點...只不過是領悟時間的長短罷了

享受選擇前的不安, 相信選擇後的自己

畢竟, 我不想只是走在前往幸福的路上..我更希望自已早已身在幸福之中, 

我不想只獨有猛闖未來的魄力, 我更想要擁有看清未知恐懼的勇氣

即使知道未來的結果又何妨, 隨我高興便是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