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畫面~~膽小者勿入!!

2008011523:20
 原來人的身體,真的..真的...真的!!!!!! 太不可思議了...
今天雖然才上了三台刀, 不過可以說怪的可以了~
看似簡單的小刀,也可以開到昏天暗地情況...
真是,只有"無言"可以形容阿!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可以誇張到令所有人都感到"噁心"的刀,
是等到中午吃完飯,好久以後的事了~
至於恐怖到什麼地步呢?!
嗯嗯~真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阿!

病患一進來,肚子圓鼓鼓的...像是腹水一般~
不過,當然不只有腹水那麼簡單啦!
現在請先想像一下,當肚子剖開...完全看不到該有的器官...
有的只是一塊塊有點像凝膠狀地紅色物質
雖然很不想這樣說,但是..用"草莓果醬"是最貼切的形容了吧!
(也有人說像是"鮭魚卵"...和珍珠奶茶的"咖啡色珍珠".....)
基於"麻醉醫師"的好奇,於是學姊叫我感受了一下他的觸感..
當然,我只敢用器械去"戳戳"它..
感覺有點脆脆的,比較像是脂肪的感覺..可是又沒脂肪來的柔軟..
醫師大人現在可偉大了阿~還得伸手在裡面撈阿撈的..
之後唯一的感想是--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話說回來...當這些東西完全覆蓋在肚子裡,除了膠狀之外...
還有一大塊一大塊不明的腫瘤被包覆在這其中~
10X5X3公分多吧~大小不一..
總共估計應該也有5~10公斤的重量有了吧!
因為用"臉盆"裝還嫌小呢!! 

<=每個進來我們房間看到的人,都只有這個反應...
聽說因為這種惡性瘤,會長滿整個器官的外部..根本就很難全部清掉
而能剩下的時間,卻也沒想像中的短
只是會食慾不振,全身都很不舒服..
我想這也是當然的啊~內臟都被這東西呀的無法喘息了..
怎麼可能會覺得舒適呢?

即使很同情這位病患的遭遇,但是...
也沒辦法違背自己的良心,覺得不可怕...
這可是我頭一次耶!! 就這樣無預警的獻給它了..
不知道這位病患到最後又做了什麼樣的處置..
因為.......^^" 我下班啦!!!
不過真苦了來接我的,別科的姐妹了呀!!
似乎有些嚇到了~~
不過我也沒辦法,人家也是第一次遇到咩~

= ="而"好心"的學姊大人,跟我說.....

學姊: "學妹,想要做紀念嗎? "
我::"...... 痾,好~~"
學姊:"學姊印給你"
我:".....好~....謝謝學姊...."

所以想當然,我身邊就這樣多出一張擺在哪都不太對的"寫實檢體"照片..
QQ"因為放上來,有損個人隱私..
想要看的人在msn上密我囉~
(PS:= ="先奉勸大家,好奇心可會殺死一隻貓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