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可不愛

2008011421:16

可愛可不愛    Twins

妍語版 -
桐話版

可愛可不愛    我不想你離開    愛得光彩    決定兩個人的未來
可愛可不愛    不用心請離開    愛的光彩    失去比想像中要快
我很期待   (我很期待)  喚一聲對你崇拜     我不想尋找另一個門牌
誰不期待   (我很期待)  被崇拜也被寵壞     你分了心我會禮尚往來

你聽的音樂    我會好好記住    兩個人相處    是一種藝術
我所有興趣    你要好好記住    兩個人相處    並不是魔術
 
我要你付出    我先要十倍對你付出    每件事我都在乎
你對我付出    我一定十倍對你付出    只要你全力以赴
我要的幸福    一點都不模糊    我讓你滿足    我才會滿足
我要的幸福    一點都不模糊    我跟你跳舞    你別錯一步
相遇是兩個人的地圖    感情是危險的建筑
覺得用心愛    不能先找退路
我受過傷害    我不會再盲目

可愛可不愛    我不想你離開    愛得光彩    決定兩個人的未來
可愛可不愛    不用心請離開    愛的光彩    失去比想像中要快
我很期待   (我很期待)  喚一聲對你崇拜    我不想尋找另一個門牌
誰不期待   (我很期待)  被崇拜也被寵壞    你分了心我會禮尚往來

我要的幸福    一點都不模糊    我讓你滿足   我才會滿足
我要的幸福    一點都不模糊    我跟你跳舞   你別錯一步
相遇是兩個人的地圖   感情是危險的建
覺得用心愛    不能先找退路
我受過傷害    我不會再盲目

不想被你當作寵物    只想變成你的專屬   我會好好保護     感情的守護
太多經歷不能清除    太多不該收的信物   太多不該收的信物

可愛可不愛    我不想你離開    愛得光彩  決定兩個人的未來
可愛可不愛    不用心請離開    愛的光彩  失去比想像中要快
我很期待   (我很期待)  喚一聲對你崇拜   我不想尋找另一個門牌
誰不期待   (我很期待)  被崇拜也被寵壞   你分了心我會禮尚往來

可愛可不愛    我不想你離開   愛得光彩    決定兩個人的未來
可愛可不愛    不用心請離開   愛的光彩    失去比想像中要快
我很期待   (我很期待)   喚一聲對你崇拜
誰不期待   (我很期待)   被崇拜也被寵壞   
每一天給你一點愛   每一天珍惜你的愛     我不想尋找另一個門牌
不是最好的我不愛   不屬于我的我不愛     你分了心我會禮尚往來

對一個人慷慨    先不問會有什麼傷害
為了我的未來    我不想一切聽天安排
只能跟自己戀愛    更會愛
跟陌生的人戀愛    更悲哀


這次Twins終於出國語版的專輯囉~~
這首歌是以同一個旋律,
分別以他們兩個不同的愛情觀,創作出的兩種歌詞
感覺還滿特別的,
因為光是看歌詞的內容,就覺得兩個人的愛情觀,有小出入呢!
雖然我覺得阿Sa的感覺比較甜蜜耶,可是我主張的卻是跟阿嬌一樣
^^" 感覺好像比較自我中心捏~應該也可以說比較現實面嘛!
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想法果然差距小大呢~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是怎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