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2009060505:42

愛情走過以後  羅美玲

昨夜掛起了電話    隔絕你所有謊話
你衣領上唇印在掙扎    是否 愛我

別依賴我的堅強    我只是一味逞強
對於未來承諾在逃亡    你和我都在害怕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看    怎麼放    怎麼去原諒你我都不懂
傷害的是不只一個人的事    一點方向都沒有
你不說    你不看    你不問    我不忘
放棄了自己該有的生活    愛情走過以後    你我還是不同

我們都說好了    只愛一回的決定
別說了會有永遠    為什麼還是害怕



他其實沒那麼愛你?

如果他真的愛你, 那麼他絕對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情?!

你其實沒那麼愛他?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麼你應該會願意包容他所有的缺點?!

太多似是而非的答案和問題......那個才是正確的呢?

究竟對方, 是不是彼此最適合的那個人?

我要的又是什麼樣的人?  

也許我們之間又很多無法解決的問題, 

當你向另一人尋求答案的時候, 我們之間的問題真正解決了嘛?

亦或, 這只是一種逃避的藉口罷了~

"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 難道就得全天下的女人大方的原諒嘛?

愛情裡沒有先來後到, 也沒有對錯....全憑感覺...

但是, 所謂的感覺又是什麼?

而當自己所謂的"感覺"已經超出控制, 甚至傷害到另一個人了呢?

我愛你~所以給了你最大的信任....

而你~其實沒那麼愛我....所以犯了全天下人男人都會犯的錯...

多麼希望你是全天下那唯一的例外...

可惜的是~你仍然是全天下之ㄧ的那個人....

那樣的你....是真像我愛你那樣的愛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