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從一杯咖啡開始

2009061205:07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裡面提了個小小疑問....

若有個男人要請妳喝咖啡,他人很好、條件也不錯,
只是已經結婚了,妳答不答應呢? 
"反正只是一杯咖啡,有什麼不可以!?"
妳是不是這麼想呢?
   

其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只是喝個咖啡~難道又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嘛?

不過,真的仔細想想...

問題往往就是從這微不足道的小事發生的呀..

喝了第一杯之後,就會接著有第二杯...第三杯...

而頻繁的接觸當中,無形的感情也慢慢的建築起來..

當自己陷入之時,早已無法回頭了~

愛情真的來的無聲無息嘛? 

當連"機會"都沒有的時候,它又怎會悄悄來到呢?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真的有種體悟...

人真的不是完美的動物,就算自制力再好...也總會有出錯的時候..

而愛情呢?  除非是"一見鍾情"...不然它可能會憑空出現嗎?

即便剛開始只是"欣賞", 沒有頻繁的相處...

也無法變成之後的"喜歡和愛"..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一世甄選全英國最好的馬車夫,最後有三個人被帶到女王面前,  由女王親自挑選。

女王只問他們一個問題﹕「若是我的馬車要經過一個懸崖邊,你們如何保障我的安全?」   

第一個人說﹕「陛下,我駕駛的馬車只離懸崖邊一呎,也絕不會有事。」

第二個人說﹕「陛下,我駕駛技術更好,馬車離懸崖三吋遠,也不會翻落。」

第三個說﹕「陛下,我不走懸崖邊,我繞道走大路以保障您的安全。」結果第三個馬車夫獲得工作。

聰明的女王知道,保障安全的最好方法,不是靠「陷於險境時的解圍技巧」,而是「避免置身險境」。

聖經上說「不要給魔鬼留地步」,就是不要讓自己置身「險境」。

我想,這也是每對情侶必須給自己的最大的課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