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06060503:47

Twins  你最勇敢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 
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 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
   


天真~ 也許真的只能屬於過去了吧 !!
以前的以前...在好久以前, 就無法再回到那個從前...
16歲的懵懂無知, 17歲的天真輕狂,   
18歲的率性瀟灑, 19歲的磨練世故
20歲的........................
偶而聊起, 感覺就像場夢ㄧ般
曾經經歷過的ㄧ切, 是否真的曾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呢 ?
還是, 始終只是自己的幻想 ?
有時卻又希望, 所經歷過的所有....都只是ㄧ場夢...
夢醒之後, 我仍是當初那個充滿夢想的我   

學的越多, 懂的越多.....
似乎, 不敢面對的事也變多了 ...
老是想起過往, 也意味著心已不再年輕了嗎 ?
所謂的憧憬, 是對於未知的ㄧ種期待, ㄧ種難以言喻的快樂夢想
但是, 所有的夢想都變成真實的ㄧ部分時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呢?  或許...有些迷惘......   
我以為, 當夢想成真的時候  快樂總會一直存在
我以為, 達到目標後, 會比從前更開心
然而, 現在的我....迷失了....
不明白, 爲何開心的時候總比不開心時, 少了一些
不了解, 爲何悠閒的時間總比忙碌時, 少了一點

像夢ㄧ般的人生, ㄧ點都不如夢境來的美麗
卻又如同夢ㄧ般的撲朔迷離......
昨天的昨天~  早已成為無法重來的過往....
未來的未來~  終究會成為昨天.......
那麼現在呢?  無法成為昨天, 也不是未來的中間地帶
我能擁有的, 也只有現在而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