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生活

2008110200:55
經過一個月的小夜後 , 終於回到正常的白班生活囉...

只是 , 也因為這樣...似乎更加確定~~~

我果然是"夜貓子"的料阿 !!!

上完一整個禮拜的白班後 , 突然有明顯睡眠不足的形況捏..

到底是怎樣啊...難道....真的見光死阿~~

回到正常班 , 我想最快樂的應該就是我家的白目兔子了吧...

 至少牠不用再三餐不濟的當個"人工鬧鐘"

(肚子餓到咬籠子叫他主人我起床啦~)

如果要選一種班的話 , 我覺得小夜比大夜好多了吧..

大夜太冷清囉~

那種大家都睡著了, 只有自己還要醒著工作的感覺不太好捏...

小夜班應該算是不錯的班別了吧~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