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脾氣

2006110218:26


 我家的mei mei ....說他是破壞狂真是當之無愧啊!!

雖然它的脾氣沒有大到把我踩在腳底下的地步....

(mei mei : 馬嘛....人家又不是不想活了~~~~)
      

可是,也算是有個性了吧~先來告發一下它的總總惡行......

(
mei mei : 人家明明都很乖.....)

第一點啊....就是"愛吃" 
(mei mei : 哪有這個也算的啊.....)

(馬麻 : 絕對沒有不算這回事,愛吃就算了...重點是還挑食....)

還浪費到極點了,不喜歡的就不要吃嘛....

還把它弄道籠子的底下...害我要努力的清掃....

= =" 每天要掃地還真是拜他所賜啊....

第二點.....不可原諒!! "愛亂咬"
(mei mei : 馬麻這好像是兔子的天性耶!!)

(馬麻 : 那你的意思是....不會亂咬東西的都不是兔子囉!! )

雖然繼電話線之後,沒有什麼東西有重大傷殘的後果...

可是...可是....那是因為被嚴密監控的結果阿!

 更可恨的是打他也不怕....不然就是耍自閉給你看....真是無言啊...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項大絕招......"裝可愛"

(mei mei : 馬麻又錯了吧....我本來就可愛...哪有裝!! !)

(馬麻:一裝可愛...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偷過一劫是吧.....)

不過,魔高一尺...到高一丈.....

我不看總行了吧...做錯事就要徹底接受制裁.....

基於以上幾點, 本法官判原告勝訴....

被告得接受關禁閉和減肥的承罰....不得上訴...退庭!!

(mei mei :  不公平啦~~我又沒有做錯事.....我不依啦!! )

(馬麻: 被告兔沒有悔過的意願.....罪加一等, 除了節食外...還必須運動半小時....)

(mei mei :.給我記住...我一定會報仇的~~~~~~~ )

(馬麻: 哈哈哈哈哈~~~這裡我最大...盡管放"兔"來吧~~~~~~ )

(mei mei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