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奴生活

2006082604:49
我和我家那隻的家中, 多了兩個新成員唷!!

 兩隻麻煩到很可愛的兔兔- mei mei &  白腳(台)

先來說一下我家的mei mei 好了....他是個"大"女生唷!!

嗯~來到我家的第三天, 似乎沒有很大的豐功偉業可以說

不過,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隻"的兔兔自己跳兔子舞玩的那麼高興

不只如此, 我家的東西....沒有一件可以逃離它的"魔牙"之下, 

舉凡書桌腳. 箱子. 包包等.......無一倖免.. 

嗚嗚~ 幸好他沒有把我的手也當食物啃了!!

尤其是"電線"<=絕對是它的最愛

真的是一隻豬妹妹說~~完全不挑食...

今天他發現了兩個新樂趣....

第一是, 從很詭異的地方偷偷摸摸跳上我的床鋪

閒晃一下之後又跳下去.... 

(這樣哪裡有趣阿 = =" ~而且有很好的地方可以跳..他偏不愛..)

第二呢, 就是一頭栽進我接冷氣水的盆子裡喝水

Oh My God !!! 一點都不優雅的mei mei 喝個水也可以弄濕全身

>"<當然我的地板也毀了!!! 到處都是它的腳印....

那麼另一隻白腳(台)呢!! 他的事蹟可就多了...

( 男生果然就是不一樣嗎? ) 

不只爆衝是它的興趣....說他把"凡"家當成運動場也不為過

橫衝直撞的繞圈圈, 跳遠, 跳高 都是它的拿手絕活..

 重要的是, 他只是一隻不到三個月的兔子

兔兔的最佳拿手絕活他都會了吧!! 真是隻超強兔子....

 佩服他阿...不過, 太聰明也不是件好事..

容易做壞事說, 因為!!!!!!! 他偷尿尿在床上...

被罰打屁屁和禁足.......真是無言的兔奴生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