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御守

2006060605:33

  遲早 AKI

你覺得這種關係最剛好 我卻在心裏發現另一種微妙 
我無法回應你眼裏的問號 你才驚覺到愛要發燒其實遲早   
你說你從來不曾意識到 那一些無心玩笑竟變成誤導  
混亂裏我聽到你努力解釋我們之間 不該有太多紛紛擾擾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 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你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我需要的是你給的依靠 不是一個像朋友的擁抱
我不信你真的不知道 就算我的愛一直消耗  
憑什麼你覺得這時候離開我對我才好   


愛一個人, 是快樂的嗎?             
只要對方能過的好, 自己是不是就會感到快樂?
愛ㄧ個人. 是幸福的嗎? 
如果我愛的人, 也愛我  這樣就算幸福?

不相信所謂的承諾, 因為沒有事物是永恆的
不相信真的有永遠, 因為根本沒有人能到達永遠
可是, 在愛情中  這是最需要的東西...難道~
有了承諾, 就是種保障?
ㄧ句"永遠愛你", 真的就不會不愛了?

也許是我不相信真愛.....
真正完美的愛情, 依然沒有親眼看過..
愛人與被愛, 如果是2:1的出現在一個人身上
對方也以同樣的比例對待彼此..
那根本就不會出現, 愛與被愛的問題了
至少, 雙方都希望  對方能得到的愛更多..

祝你幸福, 
當混亂的ㄧ切回歸平淡的時候, 也許是種幸福
當所愛的人, 能夠得到快樂的時候  也算是種幸福
不明白, 愛與不愛之間  需要花多少的時間決定
決定愛的時候, 要付出多少心力繼續
決定不愛的時候, 又要耗費多少毅力放棄
所以, 旁觀的我  只能祝大家幸福!!...
...希望  大家都能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