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赤壁

2008111521:32

醉赤壁   林俊杰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而我踩過青春
聽見    前世誰在淚語紛紛
一次緣份結一次繩    我今生還在等
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   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    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輪回聲    我對你用情極深

洛陽城旁的老樹根    像回憶般延伸
你問    經過是誰的心跳聲
我拿醇酒一壇飲恨    你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墜入赤壁的   傷痕

我想這陣子很熱門的話題 , 就是庾澄慶和伊能靜婚姻危機了吧~

也許 , 外遇是一種出於好奇和新鮮感覺

只不過知道是時候真的很傷人阿...

在感情常跑了那麼多年之後 , 結婚生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真的是很難實現的美夢嗎?

在現實中的生活 , 兩個家庭的磨合... 

誰也不敢斷定 , 再堅定的愛情一定會天長地久...堅貞不變吧~

兩個人的世界裡 , 可以很浪漫 , 可以不去想很多煩惱的事物...

但是兩個家庭 , 卻必須扮演著更多的角色..

三生三世 , 就在進步的現代 , 有誰還敢許下這樣的諾言呢?

痞子蔡的新書裡面有段話"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也有人說"十年修得同船渡 , 百年修得共枕眠"

感覺古時候的人比現代人浪漫許多...

彷彿天下最堅真的愛情故事 , 都只出現在夢裡一般..

旦其實只要仔細想想 , 就算愛的死去活來

身為古代的女人 , 都得擔憂自己的地位被取代

男人娶個三妻四妾 , 也沒有什麼稀奇的阿~

那為什麼只是女人外遇 , 就必須背負這樣多的指責

而男人 , 則可以用"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輕率帶過呢?

唉~身為女人 , 不管生在哪個時代....都是悲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