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嚴格

2008122103:56
 最近我家咩咩的諸多舉動~

讓我突然發現...我是不是個"太嚴格"規範它的主人呢?

對於我家臭兔兔做壞事的懲罰....

第一 , 當然是先用語言警告囉~ (最少三次喔~)

他再執意進行他偉大的計畫的話~

當然不用說...馬上滾回家禁足~

話雖如此...只要他都乖乖聽麻麻的話...就可以很悠閒的隨時進出..

= ="但是 , 又怎麼能要求一個"三歲"智商的小孩...

能夠乖乖的不想搞怪呢~

所以我家奸詐的咩咩開始小心翼翼的做著她想做的壞事~

不過呀~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 他做壞事根本就很容易作賊心虛...

真的超明顯的唷~只要一想做壞事...

僅僅只是盯著他看而已~他就會默默的定格...

全身處於警戒狀態~

如果我再有大一點的動作~

(所謂的大動作...也只不過從轉頭變成轉身而已耶..)

他就馬上"飛奔"回家...

我想用飛奔~根本不足以形容他的速度之快呀~~~

 有看過兔子甩尾嘛~不用懷疑...我家的咩咩一定是箇中高手..

哈哈~只不過他會甩尾...卻不會煞車...所以常常都是"摔"進籠子裡的~

真的~我可以發誓....

我根本沒對他做什麼~也不用嚇成那樣吧~

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呢!!

唉唉~這樣究竟是教育失敗...還是教育成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