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2008111300:04
 心情很不爽 , 不爽到都要罵髒話了...

明明是"預假"~為何還要人把假吐出來...那抽籤是抽假的喔~

那就乾脆說最new的人就只能做到死 , 都不用休息好了呀~

別人特休假期分配不均到沒辦法休完 , 又關我屁事阿..

為啥就要為這種是放棄自己抽到的假~

事前沒說 , 事後才用自以為公平的方法解決...

就算是將心比心啦~我也很久沒有放連續三天的假了呀~

為啥我就要為別人的失誤 , 負一部分的責任~

真是莫名奇妙 , 這又不是我害的...

要不是我去問清楚 , 最後還要被當成待宰羔羊一樣..

隨便被排班勒~

一堆人長假一直放 , 我都沒有要預了...

為啥連普通平常日的假 , 都要被沒收阿~~

重點是~~~~那是我抽到的耶!!

一整個就是!!!!!!!

害我現在沒辦法安然入眠..

真是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