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mei 自我介紹

2006082605:25

我是住在台北的mei mei 唷~

我是最可愛的小女生了, 

只不過麻麻都嫌棄我不夠有"淑女"的氣質

可是、就是要天真又活潑才有人喜歡啊!!

何況人家還不到一歲耶~才不想要少年老成呢!

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好吃的飼料, 

不管多少都不會膩喔!

可是嘛麻又說、不吃草草會發生很恐怖的事

所以我很乖、還是會勉強的吃一點點啦!

我有點害羞 (嘛麻說我騙人滴..)

可是人家真的很怕生阿!! 只是....

喜歡咬咬東西而已嘛~~沒想到我的牙真的那麼厲害耶!

一個人待在家的時候很無聊阿!

可以出來放風的時候、當然會偷玩嘛! (媽 : = =" 你這是在怪我囉! )

0.0 嘿嘿~~~~~

總之我是嘛麻家的養女!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