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勇敢嗎?

2006022119:50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偉/林於賢

你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   你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你努力想微笑的樣子  我的心像大雨將至是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不勇敢


有時,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軟弱ㄧ點
不用僞裝著自己很堅強,假裝著不論發生什麼事,都過的很好
對自己的感覺坦白,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
不欣賞ㄧ點反抗力都沒有的自己
不喜歡只能束手無策的自己
更討厭ㄧ心ㄧ意想逃避的自己
也許,在深呼吸之後...
當我害怕的時候,我可以讓自己變得勇敢
當我不勇敢的時候,我會學著讓自己堅強
希望.........
我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