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2006110102:56
可不可以   卓文萱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巳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冶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首歌很吸引人....  也許跟歌詞有關吧...

我為自己畫了個圓,我在圈內.....你在圈外....

我站在圓的中心,獨自思考著過去...現在和未來...

直到那天,你帶著你的畫筆...將你的圓,悄悄附上了我的圓...

我好其的張望著兩圓的交接,

我們在各自的圈內分享過去,也思考彼此的現在和未來

然而...我仍在我的圈內,你....仍在我的圈外...

我在我的世界裡,想像著你的世界.....你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呢!? 

我不知道怎樣才算是滿意的答案....

也許有天,你會擦掉畫筆的痕跡....消失在我的圈外...

也許哪天,你會帶著你的圓,走進我的圈內...

未來.....誰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