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

2006032309:43
口袋的天空   張韶涵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辛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直線的盡頭 存在的是什麼?
平行線的對面 又藏著什麼?
當我下定決心越過心中所設的那條線時
未來 究竟會變的如何呢?
是否非得經歷過ㄧ切 才會有所體會?
我以為 我所認為的就是事實
可是 在ㄧ切合理化的思緒都被自己推翻之時
剩下的 又是什麼呢?
是不是總要等到千迴百轉之後 暮然回首
才發現 我所追求的 只不過是心中的ㄧ場夢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