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記你

2007090319:53

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卻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后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這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里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什么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后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這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里空氣很稀薄
 


喜歡一個人,無關對錯....

因為一切是來的那樣突然...只是...

錯過了這一刻,也許就真的錯過了全部 

退回到朋友的位置,也許....真的不容易吧~

能再給對方最深的祝福更加不容易...

好聚好散,當初的一切..也只剩回憶了阿!

後悔嗎?! 

我想,累積起來的一切...只差這個念頭了吧~

不管付出多少? 能得到的回報又有多少?

我只想確定當初的自己,後悔嗎?

後悔認識了對方? 後悔陷進了永無止盡的心甘情願?

而現在的自己,後悔嗎?

後悔仍堅持著一絲的希望? 後悔不懂得該進該退?

我想,不論如何...

在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出現的同時..

也終將能毫不猶豫的說著,

謝謝我曾有過的當初,謝謝你,我未曾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