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時鐘

2007073000:25
順時鐘   南拳媽媽

當城市裡燈火都熄滅  才發現我們讓自己覺得很累
我總以為  我不會變  
天真的想用錢換一切  原來我卻早已經改變 

為什麼我們用沉默去面對   人與人的世界充滿太多虛偽
指針的世界   實現的圍繞 
在順時鐘裡不得不往前   活在這狗吃狗的世界

想要慢慢逃避開喧囂的斑馬線 
慢慢了解  慢慢能視而不見  我們用敷衍的笑掩蓋一切 

要怎麼才能找到過去簡單的美   才能夠流下那單純的淚
長大後我才了解   是自私讓彼此更疏遠 
怎麼找到過去簡單的美   才能夠流下那單純的淚
讓一切都能多點純粹 

我們就像  童話的世界  國王的新衣  總藏著狼狽 
Oh~ No~ Ya~
活在這  狗吃狗  狗吃狗  的世界

當日子一天一天改變  早已經快忘記從前那張笑臉
就許一個願   是否能夠實現
莫名的淚早流出雙眼   我們都活在狗吃狗的世界


凌晨的12點30分
應該在熟睡中的我,如今卻還是清醒著
似乎,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久到忘記了曾經悠閒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上班到今天,已經滿兩個月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的壓力累積著, 仍是想逃離這樣的生活
有時會覺得, 原來長大之後  就是需要面對這些吧?
要是,可以永遠不長大那該有多好呢...

忙碌的生活讓人無法真的靜下心,細想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即使想了,還是不懂... 
生活的目標和努力的價值  可以不要嘛?
無奈之後,還是得繼續往前
抱怨之後,依舊必須面對明天  
也許只能說,這是一種考驗吧~考驗我還未走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