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2007091918:25

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回憶的畫面   在蕩著秋千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才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秘密,一旦說穿了便不再是秘密..

無法說出口的秘密,是種無奈...

無法和信任的人分享的秘密,只有孤單..

第一眼的遇見,創造了最甜蜜的緣分..

不能說的秘密,是誤會最初的導火線

遺憾和悲哀的感覺不斷蔓延....

秘密,成了一條阻擋你我的鴻溝..

永遠也看不清彼此心中真正的思念

如果,每個人都可能擁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希望,我必須守住的....

是種心照不宣的秘密..是種流露著淡淡溫暖的秘密....

你知....我知....即便是無法說出口..

它,也將是我們之間最浪漫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