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脾氣

2007120701:06

小脾氣   卓文萱

不是戴眼鏡就變得聰明    配你的髮型呆的可以  
不要把零錢又放口袋裡   一路像掛鈴噹的貓咪   
( 身邊也有人帥氣又熱情   但愛情不是這些東西 
  我也不一定要一見鍾情   愛有時候日久見人心 )

有一點害羞又很安靜   你有一種宅男 的神秘
講話很靜又心思很雙語   跟我說話卻不敢看我的眼睛
一個人傻傻的 默默的 遠遠的   守護著我永不靠近 

小脾氣   耍點小脾氣   我想   看你   對我   有多在意
喔    我的   小脾氣  因為喜歡你   
這個榮幸我只給你而已   

小脾氣   耍點小脾氣    愛你   所以   訓練   你的反應
喔   我的   小脾氣    因為喜歡你
跟我一起製造愛的樂趣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總會變的比普通的時候任性和小孩子氣吧 !

呵呵~自從經歷一次之後, 真的深信....

緣分是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東西唷!! 

越是抗拒, 最後的發展往往越出乎意料...

要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 好像真的很難分辨呢~

究竟是欣賞的成分多一點? 還是心儀的成分多一些呢?

 我想, 這個只有自己才會知道吧~ 

就算口頭否認...但是, 卻怎麼也無法否定對方在心中特別的地位...

唯一一個最特別的人, 或許一開始並有辦法明白特別之處

相處久了, 熟悉了之後...不僅是其他人...

連自己都不難發現, 對方在心中....絕對有和旁人不一樣的地方!

特別喜歡和對方談天說地, 不用擔心要說些什麼 ? 還是會說錯什麼?

喜歡和對方相處時, 輕鬆安心的氣氛 ...

即使是小小的任性或是淘氣, 也會是無聊時...甜甜的回憶.. 

會想和對方聊聊天打發時間, 忙碌的時候...也會想偷閒聊個幾句...

有快樂的事會想要和對方分享..

傷心的時候, 也會因為有對方的陪伴...而變的開朗...

不論做什麼事, 總會先想到對方...總會希望能和對方一同分享~

也只會在對方面前卸下偽裝, 心情也只因為對方而起伏...

如果有以上症狀的話,  不用多說, 這下可是對方情網下的獵物囉!!

  總而言之...有緣千里來相會阿~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