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2008010421:14

蔡淳佳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復復尋尋覓覓為了什么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勝過永恒的難過    黑夜過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了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后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后

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勝過永恒的難過   黑夜過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 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的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恒的難過   黑夜過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在寒冷的凌晨時分, 2007年的最後一天裡
一雙溫熱的手心, 一杯暖暖的可可, 伴著五彩繽紛的101煙火
很慶幸今年, 我們仍可以一同攜手走過
過去的一年裡, 有歡笑, 有爭吵...有相聚, 有別離...
有心灰意冷的失望, 也有倔強堅持的勇氣

新年的新希望阿~~
明年的這個時候, 牽著我的手的人...還會是你嗎?

答案呢?! 我也不知道呢!! 希望, 就是希望呀 !

甜如蜜的日子, 總讓人欽羨...
但是, 真實的平凡...才是我所希望的現實!
謝謝你的專寵和包容, 謝謝你付出的所有.....
握著你的手, 讓我知道這一刻的自己....真的是快樂的啊!!

過去的一年裡, 慶幸有你愛我...
未來的一年裡, 期望有你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