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是我

2008092402:25

婚禮進行曲  胡彥斌

所有故事停止撕開了幸福偽裝    雙手在我耳邊頭又在不停搖晃
我被俘虜多年    且愛上的是上當    謝謝你讓我成長    我最愛的姑娘
你的真實謊言把我攔在城外    我只能雙手放開無奈    無奈
把最后的疼愛做成了西裝    拱手讓它穿在了別人身上

dang…… dang……  
這婚禮怎么那么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dang…… dang……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昨天晚上你緊靠在我的胸膛    對我說你最勇敢你最棒
今天你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今天大家起了個怪異的話題....

假設有一天你要結婚了 , 但是....對象卻是你最愛的兩個人當中的其中之ㄧ,

那麼該如何對未選中的一方,說明自己要結婚了..

然而,親娘卻不是她呢??

= ="老實說這種問題,我連想都沒想過說~~

我的答案是覺得 , 既然會有兩個同時交往的人...

就代表無法放棄當中的任一方 , 所以才會糾纏不清的一直讓兩段情並存..

如果是這樣,又哪來的結不結婚的問題呢?

真要結婚的話,

想必是心中的天秤搖擺了, 偏向了其中一人..

才會願意放棄A , 與B廝守終身..

一旦成了這種狀態...

才說不忍心傷害A , 感覺上不是很虛偽嗎?

畢竟當選擇出現的那一刻起 , 就註定會使A傷心了呀~

我想除了誠實之外 , 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吧 !

再多的謊言 , 最後還是要面對現實...

無解的三角關係呀~~~

 "早知如此 , 何必當初"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