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不關心

2011092423:10

最近, 突然覺得自己對很多事都想置身事外

不想對誰特別親近, 不想對很多事太過關心, 不想花太多的注意力

就像腦子已經放空很久一樣, 總在很久之後才發現

世界, 甚麼時候已經變得跟我當初認識的不一樣了?!

有的人離開了, 有的人進來了

對於未來沒有太多的想法, 也許是因為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這樣的生活是我的選擇?

雖然很想置身事外, 卻又無法真的放下一切, 所以只能選擇漠不關心

即使不關心周遭, 時間依然默默的流逝著...

而我依然被動著做下決定, 走著大家都覺得安全的道路前進

有人覺得. 平淡的生活就是幸福..那麼我自己呢?我想要的又是甚麼?

跟著大家努力考上理想的學校, 完成了學業

畢業之後, 找到了穩定的工作

然後遇到了願意互訂終身的伴侶, 生下兩人愛的結晶

看著孩子們漸漸長大, 成家立業

接著享受退休生活, 經歷周遭親朋好友的生老病死

老實說大家的一生都是這樣過的吧!! 

可是, 就算這樣的人生無趣...

我還是照本宣科的跟著大家一起這樣走過來了

目標啊? 還是夢想啊? 感覺好像有點遙遠呢!

不想成為一個好學生. 也不想當個好員工, 

不願當個好太太, 更不想當個好媽媽

人生只有這些附加價值嗎? 

那麼......我只想當我自己, 不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