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長存

2011102123:15

總是有人說, 在學生時代交的朋友...最容易成為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在進入社會之後..多少都會存在著利害關係, 比較不容易那樣交心

可是, 學生時代似乎也很容易跟著青澀的那年漸漸遠離..

如果沒有一同成長, 沒有能夠維繫的共同語言..

那麼那年的青春回憶, 終究也只是過眼雲煙罷了!


許多小小的轉淚點, 總會讓曾經的友情走向完全不同的道路

我想好友與普通朋友的差別....

僅僅只是一種彼此價值觀的相似度, 和互相珍惜的程度差異而已

好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絕對是無法跟普通朋友相比擬的

即使久久才能聯絡, 就算彼此分隔遙遠

但是. 不需要冗長的慰問...就能明白彼此心中的千言萬語

希望她能分享我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不論好事或不好的事, 她一定會比任何人都先知道

因為他的祝福或安慰對我來說, 比任何人給的都珍貴

不管我做的決定是對是錯, 我相信她依然會默默的尊重我的決定

只是, 也因為如此...很多時候在意的越多, 期待的越多..

當彼此間想法出現差異時, 失望也越多~


或許成長之後, 很多事再也不能像當年那樣隨意..

單純的尊重和人情世故, 也是讓友誼延續的不二法則吧!

如今的我們, 不僅僅是我們而已, 還有屬於我們彼此的另一半,

所謂的尊重也必須讓彼此都感受到的吧!

畢竟"做人"的技巧說難不難, 可是要做到恰如其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唉~果然人老了! 所在意的事情也會變多了吧?!


不過我很慶幸, 還能保有你們的友誼

想想! 跨越10年的友誼..還真是不容易啊!!

但是我很貪心, 我還想要擁有往後的20年..30年..40年..

但願友誼真的能夠歷久彌新吧! 祝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