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心願

2007102112:54

三個心願  FIR

我喜歡你的眼神溫柔又危險  請不要戴上眼鏡我會看不見
想要張開雙手把你寶貝   想和你天天見面   想帶你環游世界 
我喜歡你愛逞強苯苯的笑臉  在心中抬頭挺胸堅定的信念 
這個遼闊世界不夠完美   但有了你在我身邊甚麼都很OK 

第一個心願 為你 把幸福 堆積 
天涯到海角 頭發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 給你 最好的 自己 
再許個心願 我的愛把你佔領  
哦~~~  (哦~~LALALA~~哦)

為甚麼為了小事就要掉眼淚  好象有太多的事只能自己背
其實只要你說一句OK  現在就立刻馬上  變成你的superman 
這世上最重要的不止是誓言   只要你常常記得親親我的臉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今天    還有很久的那一天我也要有你陪


最近除了上班之外,就是沉浸在卡通之中...

^^"太多部卡通等著看了....反正看看也不花腦力呀!

不過日本的動畫男主角,真是有點令人無言...

應該可以歸類為兩種吧~

第一種是,個性差到不行...

可是在危機的時候,卻又可靠到像超人一樣....樣樣精通...

第二種是溫柔體貼到搞不清究竟哪個才是正牌的女主角,

優柔寡斷,卻讓人不想離開他的溫暖...

果然還是卡通和小說裏面,才會出現所謂的"好男人"吧?!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也聽到了個滿令人感動的事...

就在新聞播報有個男子向法院訴請離婚,只因為妻子罹患了不治之症的隔天...

就碰到一個因為長期洗腎,進來通shunt的病人..

她說她洗腎已經將近10年了,從她嫁給她先生的時候開始..

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又長期吃止痛藥....所以腎臟已經不能負荷了..

但是她先生還是對她很照顧,即使她不能生育,就算有家族壓力...

還是堅持想要跟她走完一輩子....

可是她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

果然這世上還是無奇不有,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遇到了,就是這樣了吧? 

如果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時候,該要選擇哪一邊呢?

一個體貼的丈夫,還是乖巧伶俐又孝順的孩子?

我想,我寧願選擇一個很疼自己的先生吧!

 因為,這一輩子...就跟定他了阿~

不過總算可以證實,至少幸福不只是神話,

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所謂的"幸福"存在的啦!!

至於要到何時何地才能碰上呢 ?那就只有天知道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