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童話

2008022520:33
每個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有著善良的個性...

每個童話故事裡的王子,都會打敗惡魔..贏得公主的芳心..

每個童話故事的最後,都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童話之外的人生呢?

戀愛是一回事,婚姻則又是另一回事

看了一部有關外遇的故事,

千篇一律的,公主與王子....理所當然的結成一對..

王子承諾的說著:"這一生,有你就足夠了~"

公主始終相信著這個承諾,但她忘了....

人,是會變的....

心,會悄悄的離開...

而承諾,更不會有所謂的永遠...

第一次的外遇,王子說了:

"那些人 ,不過是玩玩罷了....絕對談不上真心"

公主相信了,相信不管外面如何....他的心,終究會是自己一個人的

只是這樣的體諒,並沒有得到真正的憐惜...

第二次的外遇,不論公主如何吵鬧,就是得不到王子的解釋...

"你不是說,這一生只要有我就夠了嘛?"公主傷心的問著..

王子冷漠的看著公主,淡淡的說:"時機不同了!"

不知道,什麼樣的時機...才是對的呢?

僅僅只是變了心而以呀~

有人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但是,當下的生活背景....女人一但失去了男人...

根本無法獨自一人帶著孩子過活,所以....

有個可以照顧自己又能夠依靠的男人出現時,又何必在乎他是否有妻小呢?

即使只是當個妾,往後的日子....也比現在的生活有保障阿~

只能求我和我的孩子溫飽,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顧慮到..

另一個女人,是否會因為我的介入而傷心欲絕了~

看完這部戲後,真的很高興我身在現代這個年代...

至少,我依然是我自己..

不用以父.以夫為尊,失去了他們,連最基本的生活能力都沒有

也只能靠著男人們的事業大小,來決定自己的人生

真的,頭一次深深感受到....

身為現代的女性,真的....真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