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時間

2006051321:31


當公事和私事發生衝突時,該如何衡量呢 ?        
如果全部的人都付出了自己的時間,自己能夠因此而推辭嗎 ?
做多少事, 就該得到多少報酬.....也許是沒想過吧~~
哪一天, 私事和公事發生衝突時  該捨棄哪一邊呢 ?
始終認為, 團體的工作    自己該做的事   就該盡最大的力量做好   而不是只為了交差應付 
至於私事, 就看自己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但是, 我不知道    總是這樣認為的自己    
究竟是對還是錯呢 ?   
時間對我來說, 是自己的   要怎樣分配, 全看自己的意思 
可是, 怎樣的分配才叫"公平" ?      
只有一個人, ㄧ次只能做ㄧ件事    只能做ㄧ種選擇
................有時後會有種無奈的感覺, 我只有自己   只有一個人
我所保留給自己的時間, 要怎樣才能不被其他的事情所佔據呢 ?
有時真的很想, 如果只有自己  會不會更自在些
太多的事, 並不能隨心所欲的一意孤行   我不喜歡, 也不欣賞這樣的人   
只是或許相較之下, 這樣的人反而會活的更像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