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話產生器

2010041704:47
今天找到了這個網站-- 情話產生器

http://www.harcoo.com/kuso/love_word/index.php

呵呵~ 果然無聊的人, 就會做些無聊的事..

今天可以讓我感動的情話:
  • 你問我,我有多愛你。我無法回答,因為你得先告訴我,你的一生有多長:83.60%
  • 因為你,我開始學習任何事務:3.10%
  •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1.84%
  • 就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感動..不是別人,而是因為有你..:0.92%
  •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0.47%
真是~ 果然是甜死人不償命阿!!

不過話說我已經過了會想聽"空洞"甜言蜜語的年紀了耶...

好聽話誰不會想聽呢? 但是, 有沒有誠意才是重點嘛!

在熱戀期的時候, 要多少情話, 就有多少情話..

可是一個月過了, 兩個月, 一年...兩年...一輩子...

難道, 這些說過都情話..都只能成為曾經了嗎?

總是希望能夠有"永恆"的戀情, 希望愛戀的感覺可以天長地久..

但是這些都會狠狠的敗在生活中的材..米..油..鹽..醬..醋..茶..之下~


唉~果然說情話也是一大學問呢!

而且, 說情話的時機...也是大大的重點喔~

我來想想唷~ 我覺得阿...最動聽的情話...那一定非"那句話"不可囉~


"下輩子, 我還要娶妳當老婆"

這句話如果是在結婚的時候說的..還不足為奇..

但如果是已經生活了大半輩子的老夫老妻的話~

就著時會讓人大大的感動阿..

畢竟, 是如此熟悉彼此的人了~這輩子不夠~

還能攜手相約來世, 這是多浪漫的事阿..

只是這種用默契堆績起來的深厚感情, 並不是人人都能得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