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

2008072220:32
話說,就在今天下午五.六點時....

可憐的我們還在努力的加班~想當然爾...

大醫師們也正辛苦的切著某位病人的"小肝"..

就在此時接了通電話, 

A: 喂?

B:XX好像手扭到了!哭個不停怎麼辦?

(電話中,不時傳來號啕大哭的聲音~)

A:拿個藥膏幫他抹一抹阿....

B:可是好像是手脫臼了耶?!

A:那就幫他看看究竟是怎麼樣了阿!

B:@#$@%@$^&*^*%&*@!

A:那就帶她去看醫生阿

B:@#$@%@$^&*^*%&*@!

A:不然你就送到我們醫院的急診啊!

B:@$#@%$︿$&︿%*&︿*&︿

A:好啦~好啦~就這樣....

老實說,看著當下的時間,在望著才開始不久的手術...

突然有種不明所以的感覺...

當所有老一輩的人都說著,"嫁給醫師不錯阿"的時後..

真的有人可以了解,當個醫生娘....是需要多麼能幹的嗎?

當自己的老公忙著醫治和照顧病人的時候,

我要能自己照顧自己和我和他的家人,甚至我們的孩子

當他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留給醫院的時候

我必需代替他,用許多時間和愛來陪伴家人

當所有的事情都只能自己處理的時候....

我必須要更堅強的去做好每件事

或許,這只是他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不代表全部..

但是,我卻可以肯定的說,我並不想要這種生活..

如果用時間,金錢,地位,權力....來衡量的話,

等到資深的醫師們,可以呼風喚雨...能夠把時間花在家庭上的時候

必須要等待多少的時間呢?

那我寧願選擇小小平凡,可以一同努力經營的幸福,不是更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