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大夜周

2011051400:10

這一的禮拜的大夜, 真的是......過得非常悠閒~

一個禮拜加上星期六的夜班, 竟然只出勤了1小時!!!

天啊!! 在高興之餘...我還是樂極生悲了~

雖然很開心平平淡淡的大夜過了, 但是負時數的我..

在下個月也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

不過也還好這悠閒的日子, 足夠讓我養病了!!

不然我跟那間診所的感冒要真的犯沖, 吃了症狀改善..但是副作用全部都來..

這誰受的了阿~不僅頭暈, 還加上想吐勒...

這種破身體, 是要怎麼熬夜上刀啊!!

也難怪醫生總是說, 生病感冒藥在家好好休養...

果然有休息有差, 大概一個禮拜就好得差不多了...

難道是老天故意讓我在大夜的時候感冒的嗎? 那他可真是憐憫我了!

愉快的大夜結束了, 也該迎接刻苦的下個月啦..

連七天的班...光想就覺得好想哭喔!

重點是還有一堆加班日, 唉~~雖然我要補時數...

但是, 也不要用這種補法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