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空

2006042011:58
口袋的天空   張韶涵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  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  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  是什麼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愛情"究竟算不算一種信仰?
我相信"愛情"嗎? 也許是吧?! 也或許  不相信
如果在一起的時間,傷心的感覺多過開心的時候
那樣 勉強在一起又是為何呢?
有時會想,另外ㄧ半的意義是什麼?
朋友和情人的最大分別又是什麼呢?
是陪伴? 還是心靈上的寄託?
是ㄧ種牽掛? 還是ㄧ種折麼?
依然無法釐清,所謂的對與錯  該怎樣區分
或許,凡事  不如想像中的那樣絕對
懂了嗎? 懂了你放在心中許久未說出的話
明白了嗎? 明白在每件事情背後,存在的意義
在事過境遷之後,睜開雙眼 才知道
原來,愛情的形狀  
早在最初之時,便已悄悄深藏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