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2006061513:52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韓雪

星光撒落天邊  都變成了想念  想念若多一點   就依然懷抱著眷戀
紫色月光在閃現  是傳說幸福的表現  閉上眼的瞬間   世界一片黑暗
把月光帶在身邊  是平凡的浪漫  曾經快樂時間  原來是這樣的簡單
在每個難眠的夜  總想起你溫柔的眼  把手放在胸前   願再一次相見 

不曾感覺到孤單  原來一直  把愛帶在身邊
寫在掌心裡的緣  還來不及實現 
不曾感覺到遙遠  原來心比空間  更近一點
我看見滿天星星  卻來不及許願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天堂是否還可以重來

屏住呼吸  那一幕再次上演 


空間 時間 的距離,真的會讓人感到很遙遠
可是如果兩人的心很貼近的話,再遠的距離也不會是問題吧! 
世界的中心,在哪呢?
當我在心中呼喊的時候,真的可以聽見彼此心中想說的話嘛?
兩個人相愛的意義究竟在哪呢?
是為了找個人陪伴,讓自己不孤單?
還是為了找個靠山,讓心中多份安全感?
錯過了的心情,無法在重來...
選擇過的事,也沒法再次後悔 
當牽著彼此的手時,我們也將彼此放在心上   緊緊握著嗎?
疑問,沒由來的從心底浮現 ....
我所以為的快樂~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嘛?
還是真的感覺到快樂呢?  真的不知道....
我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會感到孤單...
疏不知一個人的時候,根本不懂孤單  只有兩個人時候,才會學到如何孤單  
ㄧ個人的時候,我學著讓自己堅強   兩個人的時候,學著假裝自己堅強         
也許,某年某月的某ㄧ天    我會真正明白....
學會孤單的同時,也學會了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