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懂你的人愛你

2007032911:10
讓懂你的人愛你  蘇永康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么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札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放手了  是否就能夠得到更多快樂

看開了  是否就可以得到更多幸福

只要相愛就能克服一切難關,  

但是當現實漸漸消去了原本的愛時  

剩下的是習慣還是愛呢?     

曾幾何時,最熟悉的那個人早已消失

站在面前的,是連朋友都稱不上的陌生人

也許,彼此從來沒有熟悉過...從來不曾走進對方的心中..

我要的你給不了,你要的我無法做到..

那麼最初堅持的是什麼?捨不得放下的又是什麼呢?

當痛苦的回憶掩蓋了快樂,緊握的雙手,又有什麼意義?  

猜心遊戲,早已失去那份甜蜜..

希望彼此能快樂,所以選擇放開手..讓彼此自由..

讓我愛的人懂我,太難..即便是委曲求全也不一定可以快樂

讓懂我的人愛我,也許就能簡單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