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歌

2008013116:42

李聖傑  關於情歌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字眼    忽略我的狂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一切    模糊妳的甜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盯住這瞬間    就永遠

手拉手     就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妳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    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怎樣的表現,才是對對方最深切的愛呢?

是給對方最好的生活,每天都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還是願意為對方鞠躬盡瘁,也不會有半句怨言?

或著,只要彼此心靈相通就好?

我想,這答案.....當然是因個人而異了..

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答案,是......

"習慣對方的習慣"

一個平凡,卻很難做到的答案..

這種習慣,因為有他才能養成....

一旦,這個人離開了....習慣,也就沒有必要有了~

怎樣的愛,才能讓人心甘情願的陷入到不可自拔呢?

不管是任性或是無理取鬧,都能再第一刻得到安撫

包容著自己的每個習慣,到接受這就是"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只需要一個平實的包容和寵愛

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情愛糾葛,不需要濃情蜜意的浪漫求愛

這,就是對對方最深刻的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