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寫詩

2008031623:33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    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愛情     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不知道這首歌算不算一首浪漫的歌呢?

不過啊 ~戀愛中的人,真的很容易為對方做很多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或許在兩人的世界中,已經是很稀鬆平常了...

但是看在旁人眼中,可是會讓人眼紅的甜蜜吧!!

所謂的戀人,究竟該有怎樣的愛情的樣子呢?

不同愛的方式,不同愛的表現...

都是一種會讓人覺得溫暖的事吧!

只是,愛,要讓對方感覺得到唷~

尋找兩個人相處最佳的方式,

畢竟,付出的多,對方感受不到的話...再多付出也是沒用的呀!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專屬的另外一伴

我相信如果尚未出現,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或是,忽略了那些近在眼前的有緣人..

所謂愛要及時,當那個人真的出現時...不要懷疑...

記得遵從自己心裡的聲音,坦率的表達自己的心意讓對方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