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牆

2009052403:05

心墻 - 郭靜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   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墻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   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墻   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   的芬芳


一件事的好壞  , 都有正反兩面...

是的 , 事出必有因~ 

然而什麼樣的原因  , 會讓人禁不住的踏入禁區?

又有什麼樣的理由 , 可以做為傷害另一個人的藉口?

不只傷害了她  , 也傷害了另一個她..

難道 , 這是一種試探嗎?

試探彼此的底限 , 試探對方對你的愛有多深?

那麼試探之後呢?

不論是背叛的一方 , 或是無辜的那一方..

打破了的信任 , 散落一地的心...又該花多少時間來修補...

是的 , 即使是最親密的兩個人...

最後也只會是兩個人 , 她不會變成你 , 你也不會變成他

有些話卻並不適合對對方說 , 有些事也不適合替對方作決定..

怎樣的好 ,  才是對對方好?

也許 , 非得要傷的彼此遍體麟傷的時候....才能發現..

可是痛苦此之後的美好 , 也必須兩個堅持的人才有勇氣到達呀~

在他心裡 , 你是他無論怎樣也不願放棄和傷害的人嗎?

不是愧疚 , 不是在意或不捨  , 不是能幫助他與否 , 更沒有時間長短的問題..

沒有其他的因素 , 只因為你是你....

或許沒有事情是絕對的...

可能沒有真的永遠...沒有永久的愛情..

但是我相信 , 

總會有個人比任何事都重要 , 其他人都無可取代的那個人...

他對你來說 , 是的...   

那麼....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