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愛

2009070623:31

不一樣的愛   于真

看著你空洞的眼    布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    存在  
混亂的思緒讓我   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后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愛情的形狀, 以各種不同的姿態存在每個人心中...

對自己來說, 完美的愛情藍圖...對對方來講, 並不是第一首選..

所謂的真愛又是什麼呢?

也許, 在自己順利的完成各階段的人生目標之後...

才豁然明白, 原來真正想要的並不是眼前的一切~

隨著物換星移, 深藏在心中的真愛定義...也可能隨著價值觀的不同而更改..

會不會等到經歷了半世紀之後~才警覺到自己的人生過的一蹋糊塗..

才發現當初選擇的他~並不是心中真正所想的"愛"~

只因為順應著時代做選擇, 選擇了一條自認為不會後悔的路?

沒有無條件的愛存在, 至少在現今的社會裡~已不是必然的條件..

那麼真愛呢?

最簡單的我愛你, 你愛我~ 已是真愛的原型..

可是這樣的愛, 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是天長地久, 因為可以是永遠, 所以才算真愛嗎?

也或許很多事只能說"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真愛, 只有可遇而不可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