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2006102216:02

好久沒碰我的牌了!沒辦法...誰叫它嘴巴太壞....

我小小的心臟承受不了太大的打擊捏!

但是,太多的問題想要逃避...

所以還是選擇了拿出塵封已久的牌牌,占卜一下自己的未來

至少是好是壞,也會有個底吧!

 雖然早就知道結果可能會讓人有些無言...

還是不怕死的算了....結果........... 

嗚嗚~~.......可想而知....當然是啞口無言!

建議 :

過去 女教皇(正)     現在 魔術師(反)    未來  愚者(正) 

目前週遭狀況  世界(正)      結果 死神(反)

 
究竟
該有什麼樣的感想......我也不知....

中"講"的感覺有點糟糕......不論用啥問法都是大同小異的回答...

似乎,冥冥之中....事情就是按照著這種模式進行著

我的想法模式,我想要做的事......心中的迷惘和困惑...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建議還是建議....我還是不知道我做的選擇是對還是不對?

 .....還真是無言到極點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