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浮氣躁

2010042902:48
真搞不懂最近到底在焦躁什麼呢?

是因為換回白班的關係嗎?

唉~難得人家想要培養"正向"磁場...可是...

最近科裡沸沸騰騰的八卦, 卻嚴重的干擾了我的心思..

最後的結論阿~

當然是有些事, 應該眼見為憑..

但卻有大部分的事, 必須要眼不見為淨阿..

偷了個清閒, 到台中一遊..

難得久違了"沈太太"家的牌, 似乎也被我搞的暴躁了起來..

只是, 很多時候"未知"總是件很恐怖的事阿..

不問清楚真的是很難過,

吼~什麼天機不可洩漏....卻更加讓人耿耿於懷...

不信邪的我找上了我家脾氣差的傢伙..

話說剛開始他是滿歡樂的呢!! 但是, 最後還是被我給搞到"奇摩子"不爽了..

還不跟我說話勒...真是無言...唉~~~~~~

雖然問的事情, 得到的都是同樣的答案...

可是, 過程卻是一整個匪夷所思阿??????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勒?

一整個就是沒耐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