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生

2011032423:11

我手中緊握著的, 是我與生俱來的籌碼..

面對"人間"這巨大的賭場, 也許, 我的籌碼的確沒有人家多

我也不認為有足夠的聰明才智, 能夠以小搏大..贏得最終的勝利

既然如此, 我又該如何運用我原有的籌碼

來玩場理想中的賭局?

賭博的倫理是殘酷的, 就如同人生一般..

錢輸了! 就白白送給了別人..人生輸了! 就無法再走回頭路..

儘管條條大路通羅馬, 可我最終的"羅馬"又在何方呢?

又有甚麼事, 是可以賭上我一生的信念去做的?

年輕的時候不懂, 因為我還有父母可以依靠

中年的時候懵懵懂懂, 但我還有時間能夠考慮想通 

老年的時候不得不懂, 回顧自己大半子的賭局..一生, 就是這樣了..

老實說, 我又想過著什麼樣的人生?

也許最完美的人生, 就是可以沒有任何牽掛, 做自己夢想中最想要做的事

只可惜現實的人生裡, 有太多的牽絆...

不會只有一個煩惱, 也不會只有單純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正因為許多錯綜複雜的羈絆, 才會造就不一樣的人生

那麼, 大夥兒....下注吧!!

想想該為自己賭下怎麼樣的人生, 一個不後悔的人生!